
红芭蕾情结
退休以后喜欢写父母,回忆部队生活和小时候的大院生活。喜欢舞蹈,手风琴,唱歌、被拍照、旅游。越来越爱美,在职的时候不会化妆现在也会了。快乐第一,是我现在的生活追求~~~~~~~
10
文章
390
评论
31
粉丝
-
阿诚在新浪博客上有过来往。知道他当过兵。看来他跟周主编交往挺深。走的太早了,英年早逝。缅怀当兵的战友,天堂一切安好。
-
“只有那些见面就有亲切感、让人感觉舒服的真朋友相聚,才能有友情的感受”这个观点我也很认同,所以,以后可能还会有与诚厚部长相聚的可能哦。[调皮][调皮]
-
“聚的第三重意义,就是陪伴。既是对以往陪伴经历的愉快重温,又是一次新的短暂的陪伴”这段话我特别认同,也很有新鲜感,赋予了聚会的更深层次的意义。[赞][赞][赞]
-
阅读诚厚大哥的文章总是感到获益匪浅。您这篇文中很多观点我都有特别的认同感。我对聚会也是很重视的,无论是战友聚、发小聚、同学聚、博友聚,除非是不能推的理由,我都有邀必参[偷笑]。每次聚会结束回味起来其实都是快乐的,而且是有收获的,当然是精神愉悦那种。所以我也非常珍惜每一次相聚。[强][强][强]
-
哈哈,姐姐您真幽默,原来“挨踢”是这么个意思。行文至此才搞明白。人工智能虽然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但也只能是辅助。最聪明的还是自己的大脑。现在的年轻人确实有严重依赖it的倾向,我也常常提醒孩子们。姐姐的外孙女儿都上大学了,真棒。我的孙子刚出生。[赞][赞][赞]
-
谢谢诚厚大哥仔细阅读此文,并给予了文字优美真挚中肯的长篇回复。其实写下这篇文字也是因为看了周主编的《母亲的晚年》,有感而发。阅读诚厚大哥的真挚回复又让我脑海里不时浮现出姥姥温婉贤淑文雅从容的音容过往……十分感谢哦[赞][赞][赞]
-
支医生的总结,也是我们大家的心声。赞一个。[赞][赞][赞][花][花][花]
-
可爱的大宝一看就很有主见。阳光开朗的性格,将会踏踏实实的伴着大宝走过青春期的每一阶段。预祝大宝顺利平稳度过高中的最后一年。并且期待早日看到大宝的校园小说。[赞][赞][赞][花][花][花]
-
我就是查骨密度查出来严重骨质疏松。我在北医三院查的。T值前两年—2.8。这次查,—2.2。维生素d我也早就吃上了。医生让我打过地舒单抗,打了一针因治牙停了。现在一直犹豫是否再打。[赞][赞][赞]
-
解老师的年终总结,言简意赅。逻辑清晰,一目了然,值得学习。以后我也以你这篇总结为模板,每年一篇年终总结。我极喜欢拍照,我的年终总结搞不好少不了照片。[赞][赞][赞]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