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被隔断的冬色
–
冬色是隔不断的
只要人在 冬色就在
哪怕很远很远 旧情依然就在眼前
即便前段时间我患病了
你也病了 可是冬色还能触及 还很热烈
–
谁知 冬色突然没有了
我忽觉得 这是不祥预兆
不久获悉 你走了 带着泪走的
我望着旧照片 于凛冽寒风中
人呆在那里 心死了
–
2025-02-27 发于新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卯酉河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maoyouhe.com/archives/85316
评论列表(21条)
只要人在 冬色就在
哪怕很远很远 旧情依然就在眼前
情深义重,字字千钧,感人至深。
@锦瑟黎燕:谢谢黎燕老师。
重情重义,感动人心![赞][赞][爱心][爱心][花][花]
@解世权:这也是我的毛病吧,改不掉了。
相遇是缘,缘为何来,莫问因由。只愿,就这样,且歌且吟,且行且暖,且暖且惜,啜几行平仄的诗文,沐浴似水流年,一杯香茗,两份挂念,一半云游,一半落异乡,共守淡然。
@阳光笙箫支剑笙:您真可称我知己也。.
诗人又大发悲情了, 用文字发发好呀!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
@轻品慢尝:是,您讲得很对。
诗人情深,只要健康活着,定能辞去冬色,迎来春色,这就是最值得欣喜的。
@四格格:谢谢格格鼓励。
那个人走了,有这样深情的诗缅怀,那个人就没有彻底离去。
@锦瑟黎燕:平易近人好品质,谢谢又评。
很钦佩诗人,每一篇诗作,都饱蘸深情,充满激情。
@四格格:真如此,也是对我的高看。
缅怀之情,感人至深。
@含羞荷:谢谢理解与支持。
悲伤的冬色,含蓄蕴藉,激励人间。
@ch雪梅:最懂我的人是你。
一个人,只要还有人记着,就还活着。这位朋友很庆幸,英辅兄还在怀念他。
@诚厚:是这样的。